肛游戏的小号

想到了那个我特么把你当兄弟,你他妈居然想上我23333

燃烧原野:

画(吐槽)了个情侣年龄问卷玩~P1是有字版,P2是无字版,P3是我顺手翻了以前的图发现2010年也画过类似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愧是纯真的萝莉时代的我,画风也如此的清纯(………………)相比之下五年后的画风真是去韩国争了好几次容啊!!!(

不过比起之前很像是原著的风格,还是觉得能有一点自己的风格好呢!好歹我也是个美术从业者嘛!要有职业自尊心!(先有职业技术如何。)虽然不知道在大家眼里我是不是具有自己画风的辨识度……(反正我自己是一点都看不出来有


说起来对比起五年前的问卷,我字写得更好了,也学会了给角色整容,竟然最后唯一没变的是………………………………是我的段子

那个问卷上我也吐的一手好槽,我这人到底怎么回事,出生时候选职业选错了是吗(。

评论

热度(64718)

  1. 共175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