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游戏的小号

[湾湾视角][奇怪的短篇]

“真是可惜。”我和小菊异口同声地说。

“那怎么办呢?”伊莎姐微笑着问我们。

“伊莎姐我可以找借口住进去!”我马上回答,我知道我哥特疼我,我说和他一起住他绝对会同意。

“不带上小菊么?”伊莎姐意味深长的看了我俩一眼。

“啊不不不,湾湾去就行了,不用带在下。”真是稀奇,平时天天撸肉图的小菊居然脸红了。

“怕什么,一起去,有我在,我哥不敢欺负你。”小菊肯定喜欢我哥,那我就给他创造机会,我可是神助攻!虽然心里不好受,大概是因为从小的哥们忽然离开了吧。

“好的,我回去打点一下房间。”普洛塔收好相机,起身准备离开,“湾湾,你和小菊收拾一下行李。对了,你们俩住一间吧,没有多余的房间了。”

“没事。”反正小菊喜欢我哥,那就无所谓了。

就这样,我和小菊住进了伊万家。

星期一。

我被小菊叫了起来,听他说他是听见了奇怪的声音从我哥房间传出来。

好奇心被勾了起来,我准备好相机,和小菊一起奔向了我哥的房间。

“伊。。万。。。你个。。。混。。啊。。蛋。。。别。。别压着。。我。。。”

我悄悄看了一眼小菊,没什么异常啊,莫非我猜错了?!

轻轻推门进去,看到这一幕我真的好不爽,搞什么嘛?!按个摩至于叫的这么销魂么←_←?!

星期三。

“湾湾,我刚刚看到nini近了浴室。”小菊一脸激动。

“那又怎么了?”我以为他想让我帮他望风他要去偷窥。

“伊万在里面!”

我惊的站了起来,飞快的奔了过去。

静悄悄的,什么声音都没有。

“这是个。。。什么情况?!”我有些搞不懂状况。

“不知道。”小菊也一脸迷惑。

“你去开门。”我踢了踢小菊。

“唔。。。”小菊犹豫再三,还是打开了门,虽然只有一个缝,但也够看了。

yooooooooooo!接吻,接吻啊!!!

我哥被伊万按到了墙上接吻!!

可不知道为什么,我却下意识的看小菊,他会很伤心吧。

小菊正在很认真的看着浴室里两人的接吻,还悄悄用相机拍了两张。

不是该难过么?!

小菊忽然扭过来头看我,我被吓了一跳,忽然发现他脸红了。

咦,为什么看到我他就会脸红?!

星期六。

今天居然是我哥做饭。

平日里都是家里的厨师做饭,虽然好吃却总觉得少点什么,既然是我哥做饭那就真的是大饱口福了。

正想着我哥做的哪个菜好吃,小菊忽然冲进来,拉着我就往厨房奔去。

躲在门口,我明白了为什么小菊拉我过来了。

伊万从后面环住我哥的腰,在我哥的挣扎中板着我哥的脸就亲了下去。

我哥居然不挣扎!他不是自诩直男么?!

我觉得小菊有戏。

看向小菊,却发现他一脸激动,就像看到一个大大弃坑的漫忽然间又拾起来的样子。

我盯着小菊,他不是喜欢我哥?!虽然之前有奇怪的表现【指认真的躲在门外听声音和看接吻】但。。。

我还在胡思乱想的时候,小菊扭头看我,发现我在盯着他的时候小菊又脸红了。

唉唉唉脸红是因为我的缘故吗?!

艹艹艹什么情况?!

我有点激动。

唉唉唉我为什么激动?!

凌乱的时候,我和小菊被我哥赶了出去。

星期日。

我失眠了,因为白天的事。

“小菊。。。”凌晨三点我扯了扯小菊的睡衣。

“唔。。。怎么了湾湾?”小菊睡得迷迷糊糊的,“做噩梦了?”

“啊。。。那个。。”我忽然间不知道怎么说了,“也不算。。。”

正说着,小菊忽然间把我拉上床,盖好被子搂住我,还亲了亲我的额头:“没事,有我在呢,湾湾不怕。”

我头脑一热,有些话不由自主的就说了出来:“小菊你是不是喜欢我哥?!”

“怎么可能啊。。”小菊用手胡乱揉了揉我的头发,“我不喜欢nini,nini对我而言只是哥哥而已。”

心里莫名松了口气是怎么回事?!小菊的怀抱很温暖呢~

我好像,喜欢小菊。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