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游戏的小号

#论好茶为什么只能做闺蜜#

Part  one ——一起吃饭

王耀家。

“张嘴阿鲁。”王耀夹起一块炒年糕,准备去喂亚瑟。

“啊。”亚瑟顺从的张开嘴。眼见那块年糕离自己越来越近,可忽然出现的头吓得亚瑟嘴都顾不得合上。

“小耀你可不能喂除了我以外的任何人korukoru~★”

“伊万你不要咬筷子阿鲁!”

“亚瑟你怎么可以让除了我以外的其他人喂你吃东西呢!”随着这熟悉的声音响起,一个大号的憨八嘎被塞到了亚瑟嘴里。

“唔唔唔唔。。。。阿尔弗雷德你个混蛋!!”

Part two ——一起看电影

屋内。

“亚瑟我们来看电影吧阿鲁~”

王耀依偎在亚瑟怀里。亚瑟搂着王耀,摸摸他的头,笑的一脸宠溺。

屋外。

“你个蓝蓝路死胖子快让死眉毛放开我家小耀korukoru~”

“说什么死水管病娇大魔王明明我家亚瑟被吃豆腐了你凭什么说我家亚瑟是死眉毛?!”

。。。

“我们还是让他俩进来吧阿鲁。。。”

Part three ——一起睡觉

“啊~好久都没和亚瑟单独睡过觉了阿鲁~”王耀伸了个懒腰,钻进被窝里。

“王耀你在说什么呢?!”亚瑟把脸别到一边。

“亚瑟害羞了阿鲁~”王耀搂住亚瑟,“亚瑟你搂着我睡阿鲁~”

“唉唉唉王耀你干什么啦!”

。。。。。。

第二天。

“唔。。。哎呀我明明是和亚瑟一起睡的怎么变成伊万了阿鲁?!还有我的睡衣哪去了阿鲁!!!”

——————

“阿尔弗雷德你个混蛋你快从我身上下去你知不知道你快压死我了笨蛋!!!”


评论

热度(11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